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户口迁移相关信息的通知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时携带即可,开学前不予接收):

介绍信抬头:中国共产党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组织名称:中国共产党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支部委员会

联系电话:010 68911916

1)非京考生若进行网上转接的,请同时携带介绍信,并在介绍信上注明已在网上发起转接。

2)北京考生通过党员E先锋进行转接,不必携带介绍信。

组织编码:

党支部编码: 0011100208363

1)北京考生请通过党员E先锋使用党支部编码发起转接。非京考生若通过党支部编码无法发起转接,可只携带纸质版介绍信。

2)目前学院不接收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统一秋季开学后接收。所以,请同学们做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时把介绍信有效期尽可能设置久一些。

3)党员档案自提的同学,请入学后将党员档案和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并交给各支部党支书。

4)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同学请勿转接党组织关系。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团组织ID:4540935

团组织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支部

组织简称:北理工医学技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

1、团员原组织在北京市的:

登陆青春北京,在北京共青团系统里“我的”-“我的组织”-“转移团组织”选择转出原因“升学”,进行组织搜索和选择。

2、团员在其他省市、使用智慧团建系统的:

1)发起转入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的申请,智慧团建中“转入组织属于哪个省”处则应选择北京,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中选择申请转入团组织时,可用关键字检索。

2)在智慧团建系统中提交转出申请后,团员需要关注“青春北京”公众号,在北京共青团系统里注册新账户并提交转入组织申请。

注意:仅在智慧团建上申请转出,北京共青团系统是无法接收到申请的,必须关注青春北京公众号并完成上述操作。

说明

1)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bemyveE3xP2PPGHtk9bE9A

2)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将在正式入学后统一审批通过,入学前状态“待审核”为正常现象,如有特殊情况和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lcqmailing@163.com。

三、户口迁移

户口迁入(自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院

户口迁移证入学报到时自带

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7日